車訊新聞

10秒分勝負的頂峰對決,Ferrari F8 Tributo vs McLaren 765LT vs Porsche 911 GT2 RS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超跑讓人迷戀的就是強大的動力與驚人的加速和操控,對於買家來說馬力大小與加速多快從來不是重點,各來一輛就對了,但對於我們買不起的百姓卻好奇誰跑得快,日前外媒便進行一場Ferrari F8 Tributo、McLaren 765LT、Porsche 911 GT2 RS直線加速比賽。



對於層峰買家來說哪一款超跑跑得快或馬力大向來不是重點,總之各買一輛就對了,但對於買不起的百姓反到卻感到好奇,而車廠間也想要在對手面前展現實力,而日前外媒就安排一場超跑的直線加速對決。

此次參加車款為Ferrari F8 Tributo、McLaren 765LT、Porsche 911 GT2 RS,在看影片前不免俗要介紹各車性能規格,首先F8 Tributo搭載3.9升V8升渦輪引擎,擁有720hp最大馬力,765LT則搭載4.0聲V8渦輪引擎,擁有三車之中最大的765hp馬力輸出,而911 GT2 RS則在3.8升水平對臥六缸渦輪引擎推動下提供700hp輸出。帳面數據上彼此都在伯仲之間,因此過程也是勢均力敵,直到終點線前才分出勝負。


F8 Tributo擁有720hp最大馬力。
765LT的馬力在三車中最具優勢。
911 GT2 RS則有700hp輸出。

影片來源 carwow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