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三大經典齊聚頭! Porsche替三款經典跑車拍攝生日影片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今年受新冠病毒肆虐,導致許多國際活動受到影響,例如2020年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便是一例,不過車廠的傳統活動仍須想辦法延續,Porsche最近就幫幾輛知名車款在3月份辦了慶生會,還為其拍了部紀念影片,究竟是哪幾款車有如此大的魅力,讓我們一同去了解。

Porsche最近拍了一部相當特別的影片,內容是替幾款在3月份推出的知名車款所舉辦的一場慶生會,影片一開頭可看見一輛993 911 Turbo以及一輛718 RS 60復古賽車緩緩的從拖車上運下,前者是該品牌最後一款氣冷式的911,後者為60年代替Porsche奪下不少冠軍獎盃的經典賽車,最後則是新世代油電超跑918 Spyder在10年前的概念車緩緩駛下拖車,這三款車的共同點便是皆於3月份推出,因此Porsche選在這個重要的日子特別從博物館將這幾位明星請出,並替其拍攝影片留下美麗倩影。





雖然今年受病毒影響打亂許多車廠計畫,不過Porsche仍在前一陣子發表了史上動力最強悍的911 Turbo S,這也造就了2020年的另一個經典,所以10年後的今天或許又多了一台車入鏡也說不一定。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