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Hyundai小改Santa Fe換臉導入PHEV,預計9月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之前Hyundai Santa Fe已被捕捉到小改偽裝車,如今關於小改Santa Fe日前原廠也釋出車頭照,除了可以看見造型有所修改外,其動力也將導入油電與插電式油電等系統。

全新世代的Hyundai Santa Fe於外觀和內裝都進行全面性改革進化,並且大幅提升質感氛圍,而才進入新世代沒多久的Santa Fe卻在之前被外媒捕捉到小改偽裝測試車,如今關於小改車型原廠也於日前釋出資訊。

目前原廠針對小改Santa Fe僅釋出一張車頭照,不過從照片中可以看見水箱護罩有所修改,並於兩側增加直立式日行燈,近而勾勒出極為醒目的輪廓樣貌。而動力部分小改Santa Fe遵循品牌電能策略,新增油電及更節能的PHEV系統。至於更多產品資訊在9月登場前還會陸續公布。


小改Santa Fe車頭將會進行修改,並且還會導入PHEV。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