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買不起McLaren Elva沒關係,那就打造一輛Ford Focus Speedster吧!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McLaren最新超跑Elva不僅動力驚人,無擋風玻璃的上空設計更是向經典的M1A賽車致敬,此造型也讓它在車壇上掀起一股部小話題,不過這個夢想對一般人來說太過遙遠,在俄羅斯有一家專門改造Ford車款的改裝廠將一輛MK4 Focus改造成Speedster式樣,過過擁有類似的上空跑車乾癮。

這輛被改造成Speedster式樣的Focus,在外觀上最明顯的是將前擋風玻璃與車頂整個移除,並捨棄後座改為雙座跑車設定,座椅後方還有兩個顯眼的駝峰造型,甚至連車門與手把都沒有,側邊車體呈現出無接縫的流線鈑件,外型直接向超跑等級的McLaren Elva和Ferrari Monza SP2致敬,雖然是改裝車但看起來還挺有那麼一回事!





深入挖掘這家Ford-Market改裝廠的IG,還可發現許多令人驚豔的作品,例如敞篷版或大腳高底盤的MK3 Focus,不然就是將輪胎拆掉換成履帶的SUV等皆是這家改裝廠的瘋狂之作,果然戰鬥民族在改裝這方面也不是好惹的,雖然有些幻想中的設計無法在量產車中時現,不過可透過一些非常規的改裝廠幫車主實現心中夢想,對這款極富創意Focus Speedster有興趣的網友可至他們的IG看看唷(https://www.instagram.com/ford_market/)。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