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Skoda才剛推出Enyaq iV,2021年緊接著要帶來Enyaq iV Coupe車型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Skoda才於日前發表品牌首款純電休旅Enyaq iV,不過由於電動車是未來趨勢加上休旅車市場打得火熱,因此Skoda決定乘勝追擊推出Enyaq iV Coupe車型,而且國外已捕捉到偽裝車,預計2021年就會推出。

Skoda於日前迎來品牌首款電動車Enyaq iV,其多數保留概念車的造型輪廓與純電系統,都象徵著Skoda邁向新的紀元,不過現今休旅車市場已達白熱化階段,傳統休旅車已滿足不了消費者胃口,因而也衍生出跨界、Coupe等各種車型,不僅如此電動車儼然已是未來趨勢,所以就此來看Skoda當然不會只有Enyaq iV單一車型,沒錯,所以Skoda要緊接著推出Enyaq iV Coupe車型。


Skoda預計2021年會推出Enyaq iV Coupe。

Enyaq iV Coupe不是紙上計畫而已,近日外媒就有捕捉到Enyaq iV Coupe偽裝車,雖然目前Enyaq iV Coupe仍偽裝著密不透風,但還是可以大概了解Enyaq iV Coupe肯定會有著與Enyaq iV相同的造型樣貌,C柱則是會有更具跑格的斜背線條。車型部分據了解應會有62kWh(177hp)車型及82kWh(302hp)RS版本,至於續航里程或許可期望斜背能帶來更好的空氣力學而有所提升。由於Enyaq iV Coupe目前已在偽裝進行測試,因此有可能2021年就會登場亮相。


雖然目前看不到Enyaq iV Coupe造型,但其實想像Enyaq iV斜背的樣子大概就能猜出一二。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