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Subaru新年式Impreza增加e-Boxer與STI Sport車型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Subaru日前發布新年式Impreza將會追加與Forester、XV相同的e-Boxer油電動力及STI Sport車型,並於10/8正式販售。

為了豐富Impreza競爭力與消費者期待,日前Subaru宣布新年式Impreza將會導入油電系統與STI Sport車型。首先Impreza油電方面則是導入與Forester和XV相同的e-Boxer油電系統,因此所搭載2.0升自然進氣引擎能提供145hp/19.2kgm輸出,與電動馬達13.6hp/6.6kgm,另外,SI-Drive駕駛模式亦提供主動換檔控制系統,能在彎中給予最適切的檔位,提供直接的加速反應,如此來能帶來更暢快靈敏的加速,同時也能創造更優異的節能成績。


新年式Impreza新增e-Boxer車型。
Impreza e-Boxer動力有著145hp/19.2kgm與電動馬達13.6hp/6.6kgm表現。
在電動馬達助益下Impreza e-Boxer有著較一般車型更出色的加速也油耗。

至於Impreza STI Sport車型,其實早在2019年東京改裝車展便以概念形式展出,如今Subaru終實現推出量產。不過Impreza STI Sport主要是著重於內外觀妝點,於其中水箱護罩、後視鏡與尾翼等處輔以黑色塗裝,並增加前後下擾流飾板及STI銘牌,來強化運動氛圍與身分,內裝部分則於座椅、儀表平台、門把手與扶手等多處,利用紅色縫線來營造熱血氣息。雖說Impreza STI Sport動力並未進行升級,不過於底盤方面則有換上前Showa振幅感應避震器,後避震器也進行專屬調校設定,搭配SGP平台能帶來更出色穩定的動態表現。


新年式Impreza另有STI Sport車型。
Impreza STI Sport外觀配置STI Sport套件與銘牌。

座艙利用紅色縫線來強化運動氛圍。
Impreza STI Sport動力並未升級,但懸吊有換上Showa前避震與專屬設定後避震系統。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