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MotoGP戰報:艾米利亞站】Vinales終於一吐怨氣奪冠,Rossi摔車又再度錯失頒獎台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Yamaha再度延續上周良好狀況,Vinales與Quartararo不僅於排位賽有好成績,正賽當中更有著出色表現,同時也期待Rossi能在本站獲得好成績,但比賽除了實力也要靠運氣,而Roosi的運氣似乎就不太好。

本知Yamaha同樣保持良好狀態,Vinales與Quartararo分別獲得第一與第三起跑位置,Miller則被夾在中間從第二起跑,起跑後Miller成功奪走Vinales第一位置,不過Vinales非常給力很快就要回第一位置,而Miller在被超越後車輛也出現問題排名開始不斷下滑,最終被迫退出比賽,而努力想拿下第200座頒獎台的Roosi,竟在第二圈時發生轉倒意外,雖然仍重返賽道但排名已是墊底,而最終也同樣以退賽收場。


Roosi在第二圈就發生轉倒,之後雖重回賽道但最終還是以退賽收場。

正當Vinales還在開心領先時,Bagnaia便以來到後方開始展開攻擊,經過幾次攻防後Bagnaia便成功佔居第一,而Vinales似乎也無力反擊逐漸被Bagnaia拉開距離。因此反觀第三四名之爭就顯得激烈,位居第四的Quartararo慢慢的追上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