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渦輪很高興你回來了,Subaru Forester新增1.8升渦輪引擎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Subaru於新世代Forester取消了原本讓車迷喜愛的渦輪引擎,2.0升/2.5升自然進氣與e-Boxer油電編成,雖然也有著不俗銷量,但在部分車迷心中就是缺少一股性能味,現在有好消息了,日本Forester將取消2.5升自然進汽車型,改搭載1.8渦輪引擎。

Subaru於車迷心中有著強悍印象,即便是休旅車Forester也同樣擁有不俗的性能與動態表現,不過新世代Forester卻取消了渦輪引擎,2.0升、2.5升自然進氣與e-Boxer油電動力編成,雖然也替Forester創造不俗的銷量成績,但在車迷心中還是少了點性能靈魂,如今日前Subaru在公布Forester中期改款中迎來了渦輪引擎。


Subaru日前推出Forester Sport取代2.5升自然進氣車型。
Forester Sport搭載車迷渴望的1.8升渦輪引擎。

隨著新世代Levorg的推出及搭載全新的1.8升渦輪引擎,Subaru也開始替該引擎運用至品牌其它車型,此次Forester在改款中取消2.5升自然進氣車型,保留2.0升自然進氣與e-Boxer車型,而空缺的位置則由Forester Sport擔任,所搭載的動力就是1.8升渦輪引擎,Forester Sport除了具有177hp/30.6kgm動力輸出與WLTC測試下的13.6km/L平均油耗外,Subaru亦替Forester Sport換上新的避震系統,藉以提供更出色符合車名的操控表現。至於內外觀部分則並未有明顯變革,僅於下護飾板、水箱護罩、尾翼與儀表平台及門飾板等處輔以黑銀配色和麂皮材質鋪陳。


Forester Sport外觀並無明顯改變,僅於水箱護罩、下護飾板等處輔以黑銀配色。
座艙也僅於門飾板採麂皮鋪陳及其餘處縫線點綴。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