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GMC Hummer EV最新前導片釋出,可以讓你抬頭數星星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GMC不僅讓知名越野車Hummer重返市場,並且一改以往形象以電動車之姿復出,先前更預告將於5/20進行發表,不過因武漢肺炎而延後,雖然並未告知確切發表日期,不過在5/20 GMC則釋出Hummer EV最新影片。

Hummer重返消息讓不少車迷關注,而此次復出也帶來重大轉變,以往耗油缺點也隨著搭載電動系統而消失,而高達1000hp最大馬力與1558kgm扭力峰值性能也比以往來得更為強悍,眾所矚目的Hummer EV原先也預定於5/20發表,不過因武漢肺炎緣故而延期,但確切日期原廠並未進一步說明,雖然發表活動延期,但原廠仍在5/20釋出Hummer EV最新前導影片。該影片僅有短短不到20秒時間,且都只有一個畫面,但卻明確表示出Hummer EV將會配置露天裝置,讓車內乘員可以更接近大自然。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