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Volkswagen電動休旅ID.4卸下偽裝露臉了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Volkswagen之前於線上車展無預警展出電動休旅車ID.4,不過當時仍以偽裝現身,然而日前Volkswagen在向中國交付ID.4資料時也順便接開了ID.4面紗。

Volkswagen原定計畫要在底特律車展展出旗下電動休旅ID.4,但礙於武漢肺炎底特律車展今年停辦,對此Volkswagen便改以線上型態展出,而之前就無預警的展出ID.4,不過當時車輛外觀仍包覆著輕度偽裝,然而日前Volkswagen在向中國交付ID.4資料時,竟也無意間公布了ID.4的樣貌。



由於上次輕度偽裝已能看出ID.4的大致輪廓,而此次流出的照片則進一步確認ID.4整體設計,基於家族化特徵,ID.4有著與ID.3相近的樣貌風格,並且更賦予更多圓弧流線曲線,在此元素勾勒下與下護飾板的妝點,讓ID.4有著頗為輕盈運動的身形。除此之外,文件中也註明了ID.4 4592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