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Volkswagen首款電動休旅車ID.4正式發表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計畫於9月底發表亮相的Volkswagen ID.4於昨日23日正式發表亮相,流線自然的造型設計讓ID.4有著出色的風阻係數,運用環保材質鋪陳的座艙也符合電動車環保訴求,最重要的動力也有高達500公里的續航表現。

在發表之前Volkswagen已有公布ID.4外觀設計,雖說當時仍披覆著塗裝,但其實已能看清整體輪廓,如今正式發表可以更清楚的欣賞樣貌。ID.4承襲ID家族設計風格,有著鈑件折線不多的自然身形,如同風一般的流動曲線也讓ID.4有著0.28cd風阻係數。IQ.Light LED頭燈在營造科技氛圍,同時也提供智慧且明亮的照明效果。


Volkswagen ID.4已於23日正式發表亮相,流線自然的設計承襲族風格,同時也帶來0.28cd風阻係數。

ID.4座艙延續外觀設計風格,透過簡化按鍵及飾板規劃,創造出自由流動的視覺氛圍,由於大幅減少實體按鍵,因此ID.4提供“ Hello ID”語音聲控功能,利用自然的語音操作各項設備,此外投影式抬頭顯示器還能顯示導資訊,進而達到方便且安全的行車。除了安全便利,ID.4也頗為實用,車長4,580mm與2,765mm軸距,除給予寬闊舒適的乘坐環境,也創造出543~1,575公升置物空間。


座艙大幅簡化按鍵,透過Hello ID語音聲控進行操作。
2,765mm軸距創造出寬敞空間。
行李廂擁有543~1,575公升置物容積。

消費者最關心的動力部分ID.4也相當便利實用,如先前所說ID.4初期僅會先提供單馬達車型,該車型所搭載的電動馬達能提供204hp最大馬力,能讓ID.4在8.5秒加速至100km/h及達到160km/h極速,而77kWh電池模組在WLTP測試下亦能給予520公里續航里程。


ID.4具有204hp馬力、160km/h極速與520公里續航里程。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