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英國車廠終將妥協!McLaren 將推出四人座車款!?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mclaren sedan 2 800x0w

各家汽車大廠都紛紛開始轉型,過去的十年間,為了增加車廠收益,以促使大多數的汽車製造商,往理想的趨勢來發展,Porsche先前為了增加收益,製造Cayenne SUV及Panamera四門轎跑車型,這在北美及亞洲市場獲利良多,而Lamborghini也將會推出Urus SUV車款。

mclaren sedan 3w

英國車廠McLaren的發展相當快速,已經推出近十款車型,但McLaren表示,目前沒有推出SUV車款計畫,不過正在考慮製造一個全新架構,那就是四人座的轎跑車款。

mclaren sedan 5w

當然這樣的計劃不可能在短期內就能完成,全新車型也會賦予它McLaren的設計語言,也希望四門轎車版本的McLaren是個非常有競爭力的車款。或許McLaren死忠車迷不希望看到SUV和轎車的誕生,但為了考慮市場需求,McLaren將會打造更多車款,包括了轎跑車及SUV,將最有可能獲取更多的利潤,絕對讓人更為興奮。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