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登愣!Mazda的轉子引擎賽車終於實現了並重返賽道,但…………………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一直以來許多車迷都在期待Mazda能推出跑車,而關於這部分Mazda也於日前做出回應,並表示即將帶來大家期待許久的轉子引擎跑車並且再戰賽道,此消息一出即刻引起車迷關注,但其實事實真相是…………………….。

對於Mazda車迷來說莫過於看到RX-Vision賽車量產,並且搭載品牌引以為傲的轉子引擎,如今關於RX-Vision日前終於有了新消息,原廠無預警的於官網表示將帶來大家期盼已久的RX-Vision賽車。

此次的RX-Vision賽車名為RX-Vision GT3 Concept,但各位先別太過興奮,因為這款RX-Vision GT3 Concept並非於真實世界推出,而是將在PS4電玩遊戲《Gran Turismo Sport》遊戲中登場,雖然只是電玩遊戲,但也算是另一種實現,換個角度想,至少在電玩中要駕駛RX-Vision GT3 Concept要比現實中來得簡單。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