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官網已下架,Suzuki Swift暫停販售,小改引進時程未定!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Suzuki Swift Sport在2020年初因動力單元調整,在退出歐洲等市場,在台也暫時銷售後,如今輪到了真正的銷售主力Swift!

2017年Swift在台灣上市後,以高C/P值廣獲好評,且有著穩定地銷售表現,如今隨著Swift於各市場陸續進行小改款工程,Swift在台灣市場也與Swift Sport相同,以先暫停販售的方式,等待後續小改車款引進,但陸續停售兩款重要車款,尤其Swift在2019年仍有破3000輛的年銷售量,至停售前的兩個月都分別還有189輛與187輛的銷售數字,如今暫停販售後,勢必對Suzuki的年度銷售表現有所影響。


現行Swift已暫停販售。

至於小改款Swift何時會引進,得看原廠排序與認認狀況而定,至於動力系統部分,由於國外部份市場仍有保留現行的1.0升渦輪增壓三缸引擎,但外界揣測台灣較有可能引進最新的1.2升SHVS輕油電動力,具備91 PS/ 6,000rpm最大馬力與118 Nm / 4,400rpm,搭配CVT變速系統,日規車型平均油耗可達21.0km/L以上。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