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Andy老爹試駕】2021 Skoda Octavia Combi 科技進化超有感 空間更大 CP值超高 內裝科技十分鐘講不完!

今天試駕第四代大改款的OCTAVIA Combi 4x4,這次的配備根本是衝著台灣消費者的喜好而來!配備9安、LEVEL2 駕駛輔助系統、10.25吋虛擬儀表、雙前座電動椅、LED矩陣式頭燈等等好料,整體質感大提升,售價109萬起就能擁有! #SKODA #OCTAVIA #COMBI ***精彩回顧*** 延長變速箱壽命這麼做!沒有S檔這樣做也可以! https://bit.ly/3oUc4WI 老爹親自講解手排車跟趾技巧!這代竟多了這項功能!?FORD Focus ST 6MT 德製手排運動掀背車 https://bit.ly/2WKGwqy -------------------------------------------------------------------------------------- 段落章節 0:00 開場 0:58 編成 1:37 外觀 5:47 內裝 19:37 空間 20:24 試駕心得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