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Money錢毅試駕】110萬內入手歐系旅行車!Ford Mondeo Wagon Hybrid !

全新2022年式New Ford Mondeo Wagon登場,此次變更為全新2.0升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綜效馬力187ps,平均油耗20.1km/L,重點110萬內就能入手!這台車是否高CP值呢?我們就來看看Money怎麼說吧...... #Ford #MondeoWagon #Hybrid #旅行車 #歐系車 ***精彩回顧*** 2022 四代大改款後的HONDA Fit大家最多的疑問是什麼!?一次告訴你!! https://bit.ly/3BfrqYc 員工泡湯一日遊!想開什麼車自己挑!這裡應有盡有!!影片中有抽獎資訊唷!|Tesla Model 3 VW Golf 8 M-Benz V-Class| https://bit.ly/3BlUqxO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