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盟主挑戰賽】誰才是發財王?Toyota Town Ace 單挑 CMC Veryca!

和泰汽車來勢洶洶,推出 Toyota Town Ace 來挑戰中華汽車 Veryca 長年以來在台灣輕型商用車、也就是俗稱小發財的市場級距盟主寶座。Town Ace 有沒有這實力?能否撼動 Veryca 這位武林盟主?到底兩台車差異在哪?我們全方位比較給你看!各位頭家與運將們,這一集一定要看! 註:目前中華針對 Veryca 車系「限時贈送」4 年或 12 萬公里延長保固,影片中表格因考量此非常態保固內容,因此並未標示,特此說明。 #Toyota #TownAce #Veryca #發財車 2GameSome 有車賞:https://2gamesome.com.tw/ Facebook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2GameSome/ 2GameSom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2gamesome/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