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LEXUS NX200質感躍進大補帖,這台配備不輸「350h旗艦版」,還可享原廠保固!

LEXUS New NX在台上市以來即受消費者愛用,其中NX200車系更是台灣專屬的最熱銷車型,有些車主覺得NX200內裝配備不如頂規編成車型,但在原廠配件商車美仕的極力開發下,量身開發設計推出許多便利配備,質感功能媲美原廠,跟著邢男與Aoch遨樂趣Andy一起來看看,究竟這台NX200有怎樣的配備功能升級? #lexus #nx200 #carmax 主持人:邢男 邢雨龍 拍攝、剪輯:楊子見 「秀愛車」歡迎投稿私訊車水馬龍網、邢男 邢雨龍臉書粉專即可報名! 敬請「訂閱」我們頻道,並按讚、開啟小鈴鐺喔! 「車水馬龍網」官方網站 http://www.maloncars.com 「邢男 邢雨龍」FB粉專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erichsing8911 「車水馬龍網」FB粉專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MALONCARS 追蹤邢男IG https://www.instagram.com/eric_hsing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