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特別企劃】TOYOTA bZ4X 兩百公里電耗實測!高速公路/山路/市區 綜合數據!

TOYOTA bZ4X 5/17在台灣發表上市,電池容量71.4kWh,續航力台灣能源局實測數據為626km,今天我們特別把車子拉出來做測試,200公里內包含了高速公路、山路、以及市區道路,究竟bZ4X的表現會如何呢? 這次我們準備了bZ4X炫彩音箱要抽給各位觀眾,留言說出測試結果,實際行駛里程和電腦數據相差了多少公里,即可獲得抽獎資格喔! #TOYOTA #bZ4X #純電SUV ***精彩回顧*** 2022 TOYOTA bZ4X 純電休旅神車來了!亮點、優點、缺點、完整公開!能否撼動電動車霸主特斯拉的地位? https://bit.ly/3ljDxxR CP值超高!歐洲限量版!2021 Kia Ceed Sportswagon! https://bit.ly/3wu8lS0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