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Porsche Taycan將多一款新車型,但不是車迷敲碗的旅行車!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Porsche昨天在官方FB釋出一張四輛Taycan的局部車尾照,預告將有一款新車型即將推出,雖然不是眾所期待的Cross Turismo旅行車,據外媒猜測採單馬達的後驅版本機率最大。



Porsche在官方FB上PO了一張神神秘秘的照片,內容是四部Taycan的局部車尾照,下面文字寫著”歡迎新成員的加入”,據外媒猜測應是去年在中國搶先推出單馬達後驅版的衍伸,若真為如此,據中國版入門車型規格來看,僅搭載一具可輸出402匹馬力的後軸馬達,配備的電池模組為79.2 kWh,單趟滿電最高行駛里程為412公里,或可選擇儲電量更大的93.4 kWh電池組,續航力可向上提升至485公里。





雖說入門車型少了一具馬達輔助,但依舊帶有濃郁的Porsche精神,0-100 km/h加速仍位在超跑等級的5.4秒,極速也可達到230 km/h,此般數據對多數買家而言仍是相當強悍的表現,因此推出後驅入門車型一來可拉低購車門檻,再者性能數據也足敷多數買家期待,也因少了前軸馬達而增加了不少行李廂空間,增加想拿Taycan做日常用車使用的慾望,依中國的售價預估,單馬達後驅版的Taycan價格約落在360萬上下,對比現行入門Taycan 4S破450萬的售價可說是親民許多。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