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大改款Honda CR-V偽裝車國外現蹤,有望2021年現身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Honda預計今年或2022年會推出全新世代CR-V,而日前國外已捕捉到大改款CR-V偽裝車,從照片大概了解新世代CR-V應該會有參考HR-V的設計,動力部分預計除1.5升渦輪外也會有油電系統。



日前Honda推出新世代HR-V,而品牌另一銷售主力CR-V近日於國外也被捕獲到偽裝測試車,雖然測試車從頭到尾包覆到密不透風,但從中還是能隱約嗅出端倪。首先大概看出新世代CR-V於身形方面有著較現行更長的車頭比例,車頭部分水箱護罩採用蜂巢式設計,頭燈也變得更為細扁,整體輪廓線條或許會參考日前發表的HR-V或Accord,另外從車窗也隱約看到座艙似乎採用與HR-V相似的懸浮中控螢幕。至於動力方面據了解除了1.5升渦輪引擎外,由於排汙規範日漸嚴苛因此應還會有Hybrid與PHEV系統選項,最後發表時程預計今年底應有望現身。


新世代CR-V預計會有與HR-V相似的座艙設計。
由於排汙規範因此除1.5升渦輪外應該還會有油電與PHEV系統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