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帶點狂野粗曠風格,Mazda CX-50發表現身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數日前Mazda釋出影片預告即將推出全新車型CX-50,隨著11/15到來Mazda也如期將CX-50展示在眾人眼前,雖已大概猜出CX-50會是何模樣,但Mazda的設計與新加入的元素則讓人感到驚艷。



Mazda一系列全新世代休旅車型在CX-50發表後正式展開序幕,在此之前從預告片中僅能窺視輪廓,但從現行新世代車型來看心中也大概猜出CX-50的雛形,但Mazda的設計總是獨到與先見,CX-50實車便在導入新元素後帶給人驚艷。

CX-50整體身形可看到與現行CX-5或CX-30設計有高度連結,在此基礎下Mazda替CX-50注入部分鋼硬筆觸,同時為符合美國生活型態營造戶外越野風格則配置下護飾版、防刮飾條等配件,使其在溫潤和諧中散發一股狂野不羈的個性。車室也採用呼應外觀與CX-30/Mazda 3相同的簡約溫潤工法,除營造清爽舒適感受同時材質鋪陳更創造媲美豪華品牌質感水準。


CX-50設計與CX-30、Mazda 3等新世代車型有所連結。
在溫潤語彙中加入粗曠元素。
引擎蓋有CX-50字樣。

CX-50動力承如先前所說提供2.5升引擎,另外2.5升渦輪也在名單之內,變速系統則是你我熟悉的六速自排,而在之後還會增加電能系統選項。由於CX-50外觀清楚傳遞越野個性,因此CX-50也配置Mazda最新Mi-Drive智能駕駛模式,使其讓CX-50能依地形環境給予最佳設定,


座艙設計採用新世代格局鋪陳。
數位儀表也是你我熟悉設計。
後座空間看起來表現中規中矩。
訴求戶外越野大面積天窗當然不能少。
CX-50提供2.5升自然進氣與渦輪兩種規格,之後還會增加電能系統。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