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2022年式美規Mazda3 Carbon Edition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Mazda在美國推出全2022年式Mazda3,除了常規的各項升級,也同步推出了新年式的Mazda3 Carbon Edition碳纖維特式款。



2022年式美規Mazda3 Carbon Edition外觀採略帶深藍色調的極境灰車色,搭配18吋黑色輪圈,並且在後視鏡與鯊魚鰭天線採黑色烤漆裝飾,車內則是搭配紅色皮革鋪陳。

 

配備上,2022年式美規Mazda3 Carbon Edition配有具備鋁質外殼揚聲器的Bose立體聲音響,全車揚聲器達12支,購車前三個月還享有 SiriusXM 衛星收音機免費試用;其他還配有電動天窗、駕駛座八向電動調整等。

 

與台灣不同的是,美規Mazda3 Carbon Edition動力系統是搭載Skyactiv-G 2.5 升引擎,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系統,擁有186hp最大馬力與252Nm最大扭力。在美規Mazda3 Carbon Edition美國的基本報價為四門26,400 美元〈約折合新台幣73.0萬〉,掀背車則為為 27,400 美元〈約折合新台幣75.8萬〉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