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Land Rover Defender對決Ford Bronco拔河,勝利者是?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越來越多國外汽車媒體或Youtuber以各式四輪傳動車進行對拉的拔河比賽,這回Youtuber Sam CarLegion就找來了近年相當具話題的Land Rover Defender與Ford Bronco進行了拔河比賽,最後勝出的是…?



本次上戰場的都是五門車款,分別是Defender 110 P400與選配Sasquatch套件的Bronco Badlands Edition,其中Defender 110 P400搭載3.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配有輕油電混合系統,美規車型擁有395hp最大馬力與550Nm最大馬力,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系統,而Bronco Badlands Edition則是搭載2.7升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330hp最大馬力與562Nm最大扭力,並搭配十速自排變速系統,而配有Sasquatch套件的Bronco Badlands Edition,裝配了35吋的越野胎,因此在雪地與沙地上可提供更好的抓地力,這會不會成為勝出關鍵呢?就看影片揭曉吧!

 

影片來源:Sam CarLegion Youtube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