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傳統派可以放心了,Volvo表示未來房車/旅行車仍在計畫內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隨著旅車不斷擴大情況下傳統房車/旅行車都在休萎縮,2021年初Volvo就表示因應該趨勢未來會擴大休旅陣容,此消息對房車/旅行車支持者來說就開始擔心未來可能會無車可買,但近日Volvo則表示未來房車和旅行車仍會是品牌旗下車型一份子。



除了面臨從內燃機轉型至電動系統,傳統房車/旅行車市場規模也在休旅車不斷擴長情況下萎縮,其中Vovlo於2021年初時就表示因應趨勢未來會擴大休旅車陣容規模,事實也證明於2021年前三季XC60的銷量遠遠超過S60/V60/S90/V90車型的銷售總數,不僅如此Vovlo也表示目前該品牌有75%消費來自於XC休旅車型,因此讓房車/旅行車傳統派支持者開始擔心未來是否會無車可買。對此Volvo也表示房車/旅行車在未來仍會在車型計畫內,但是尺碼及距會有所改變。


Volvo表示未來房車和旅行車還是在計畫內。
因應趨勢與銷售比例,Volvo會進一步擴大休旅車陣容。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