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車勢星聞】獨/四分衛樂團力挺賽車運動,預告ST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開唱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2022 STS 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舉辦記者會宣布今年度賽事,據了解大會正在規畫邀請四分衛樂團在賽道上開唱。


【車勢星聞】獨/四分衛樂團力挺賽車運動,預告ST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開唱。

四分衛樂團表示賽事主導舉辦人陳俊杉私下愛收藏吉他,因此結緣成為好友,杉哥有一個吉他社團專門分享收藏與改裝相關的專業知識,甚至超越一般吉他手!四分衛樂團還說:「一位國際級的賽車手如此用心專研吉他器材,又願意大方分享他的個人收藏,相當令人敬佩。」,賽事主導舉辦人陳俊杉則表示,賽事籌辦初期與四分衛樂團在餐敘中聊到這場賽事,身為音樂人的四分衛樂團開口建議「為何不辦場演唱會呢?」熱愛收藏吉他的杉哥認為這建議非常好,四分衛樂團也友情相挺不收酬勞;據了解演唱會預計將在車手之夜舉辦,將以舞台車的方式呈現,表演卡司除了四分衛樂團之外,是否會邀請其他藝人則尚在規劃中,目前官方預計將在四月首場賽事的選手之夜舉辦演唱會,四分衛樂團表示將熱情支持,若主辦方願意,四場賽事的選手之夜都願意獻唱力挺到底。《2022 STS 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預計舉辦四場賽事,時間為4月29日到5月1日、6月24日到6月26日、8月18日到8月21日以及10月28日到10月30日,地點在台中后里麗寶國際賽車場G2 賽道。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