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Subaru將興建電動工廠加速電能發展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相較於其它品牌Subaru在電能發展起步稍慢,對此Subaru日前宣布將投入19.3億美元發展電動系統,其中2025年將從現有產線新增燃油與電動並產,2027年則會開設專數電動車產線。



為了因應趨勢與規範各車廠都在朝電能或純電化方向發展,而Subaru於這部分發展腳步就顯得稍慢,對此Subaru日前就公布發展策略。為了滿足電動車不斷增長的趨勢,Subaru將投入19.3億美元用於加速發展電動化,其中2025年將於現有工廠新增電動車產線,進行燃油與電能並行生產,同時也會替e-Boxer進行推陳出新,2027年則會進一步建設新工廠來專門生產電動車。


Subaru將投入19.3億美元發展電動化,2027年將設立電動車專屬產線。
e-Boxer系統也會進行推陳出新。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