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SsangYong 新中型SUV定名「Torres」,六月投產!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即便原定新東家接手計畫觸礁,但SsangYong並沒有停止開發新車的腳步,先前已公布計畫開發代號J100的全新SUV,如今這款計畫中的新車正式被命名為「Torres」。



「Torres」的靈感來自智利百內國家公園的壯麗景色,該公園於 1978 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為世界生物圈保護區,以其壯麗的山脈、冰川、湖泊和河流而聞名。這個名字旨在展現冒險、挑戰和脫離現實的感覺。




同時,SsangYong也公布了新一波預覽圖,除了擁有SsangYong一貫風格,有著直柵式水箱護罩與越野風十足的尾門設計。「Torres」將彌補Korando與Rexton間的中型SUV市場空缺,預計6月投產,並開始銷售,另外在2023年底還將推出原代號U100的「Torres」EV電動版本。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