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樂趣升級,Bentley新款Continental GT S與Continental GTC S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Continental GT是Bentley最具代表性的車系,在層峰GT跑車領域有著一席之地,為提升產品魅力,推出了新款Continental GT S與敞篷的Continental GTC S。



新款Continental GT S與敞篷的Continental GTC S,專注營造駕控樂趣,並在外觀設計、內裝配置與動態系統均進行了優化。動力系統部分,新款Continental GT S與Continental GTC S搭載動力強勁、加速流暢和經過輕量化設計的4.0升V8引擎,擁有550hp最大馬力與770Nm最大扭力,0-100km/h加速成績為4.0秒,兩款車都標配了新開發的運動型排氣系統,可完全釋放V8引擎獨有的聲浪效果。

 



新款Continental GT S與Continental GTC S亦配Bentley動態駕駛系統(Bentley Dynamic Ride),導入該品牌首創的48V主動防側傾控制系統,電子防傾桿可在0.3秒的時間產生1,300Nm的扭力,以抵銷車輛高速過彎時的側傾力量,最大程度地減小車身側傾,當處於巡航狀態時,系統可消弭左右側車輪聯動,提升乘坐舒適度。  

 




外觀部分,新款Continental GT S與Continental GTC S導入了更多的黑色元素,包括:水箱護罩、頭尾燈飾框、車側下散熱孔、車側飾條、後保桿飾條、排氣管飾框與排氣尾管等都採亮黑色處理,另在前葉子鈑上嵌有「黑底S」銘牌,以示身分,亮黑色套件讓Continental GT S與Continental GTC S無論選擇何種車色,都可以有極高的辨識度。同時,S版車型配置一款全新的22英寸輪圈,其採用 “Y”字形五輻設計,擁有亮黑噴漆和淺布羅德蓋棕啞光(Pale Brodgar Satin)表面兩種外觀塗裝款式可供選擇。車輪內側的紅色卡鉗清晰可見,極具反差感的色彩更加突顯運動風範。

S版車型還擁有專屬的21英寸三輻輪圈選擇。其外觀採用由亮黑表面與銀色車削加工表面相結合的獨特工藝打造。





進入車內,新款Continental GT S與Continental GTC S導入專屬的雙色配色方案,在帶來視覺衝擊的同時,彰顯鮮明的運動感,與外觀設計相得益彰。在包括:方向盤、排檔桿、座墊和座椅靠背均以仿麂皮質感的Dinamica超細纖維材質包覆,為追求運動格調的賓利客戶帶來更好的駕駛體驗,另在座墊、車門內飾、儀錶板以及中控台周圍則選用皮革材質打造。皮革結合Dinamica材質,為座艙帶來兼具光滑與柔軟的精妙觸感。




儀錶設計延續運動風格,採用與 Continental GT Speed車型相同的裝飾圖案,座椅採S版車型專屬設計,並可選配品牌標誌性的絎縫工藝。所有座椅頭枕上均飾以「S」字樣的刺繡圖案,車主也可以免費將其替換為Bentley的雙翼徽飾刺繡。手套箱上緣和Bentley自發光迎賓踏板鑲嵌有「S」字樣的金屬徽章,取代了原有的Bentley汽車徽飾,營造S版車型的專屬氛圍。







新款Continental GT S與Continental GTC S融合出眾的設計,兼具駕駛性能和靈活操控性。對於那些渴望擁有一台性能強勁、個性十足座駕的客戶,S版車型無疑是理想的選擇。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