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對小改款後的 Nissan X-Trail 無感? 這次日規大改款就改大的!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裕隆日產汽車確認改款新車將在第四季於國內正式發表,並且將首度搭載 e-Power 增程型電油動力科技,使其有更加出色的節能表現。

 

 

首先在外觀方面,據日本媒體報導指出,大改款 X-Trail 將會提供三種配備等級、12種塗裝,整體外觀大致參照美規現行 ROGUE。全車系均標配光感應頭燈、LED尾燈,並依車型不同,搭配18或19吋鋁圈。

 

 

接著看到車室格局的部分,首度導入線傳排檔的設計著實令人為之驚艷,內裝陳設方式多採水平線條鋪陳,並搭配整合 Nissan Connect 系統的12.3吋中控螢幕、大面積 12.3 吋全液晶儀表、頂規所標配的 Nappa 真皮座椅、抬頭顯示、三區恆溫空調等。

 

 

此外,日規大改款 X-Trail 車系也將配置新世代 ProPilot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整體內飾感受終於不再如同以往那麼的單調沈悶。

 

 

在動力配置上,據傳日規大改款 X-Trail 車系將採用 1.5 升三缸VC-Turbo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可提供最大 201hp 的馬力,以及 31.1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平均油耗表現則可來到 18.87 km/L。

 

 

此外,本次改款的 X-Trail 將提供 e-4orce 電子四輪驅動及前輪驅動兩款設定。但據可靠消息供稱,初期僅會有搭載e-4ORCE四驅系統的版本,前驅車型得至9月才會追加。

 

 

這次的大改款可以感受到 Nissan 釋出滿滿的誠意,幾乎將所有好料都用上了。事實上在去年 12 月時就已經有網友在裕隆三義廠區門口,補獲 2 輛大改款 X-Trail 偽裝車,相信第四季將發表全新改款車型已是勢在必行,至於是否能依靠這次的大改款使 Nissan 重返 SUV 巔峰就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