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再艱困也要出新車 ─ SsangYong全新Torres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儘管當前財務狀況不算好,但SsangYong仍沒有停止開發新車,依循前期宣傳時程,正式發表了全新中型SUV ─ Torres。



全新亮相的Torres,定位高於Korando,外觀則略有Jeep的粗獷風格,有著傳統越野車的方正剛毅線條,六道直柵式水箱護罩是最鮮明的特色,搭配融合氣壩的前保桿,霸氣十足。



車內全然導入流行的數位化座艙,配有數位液晶儀錶、12.3吋多功能觸控螢幕,以及中控下緣的8吋觸控面板,中控台以簡潔水平方式勾勒,並以大量皮革與鋁合金飾板搭配出高級感。行李廂基本容積為703L,取出行李廂底板後可擴充到839L,第二排椅背翻倒則可創造1,662L之容積。




動力系統部分並未明確公布,但推測會是搭載1.5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168hp最大馬力與180Nm最大扭力,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系統。目前Torres在韓國展開預售接訂活動,基本售價自26,900,000韓元起,約折合新台幣62萬元起,首波預售活動自即日起至7月13日,因此更完整車輛訊息,可能得等到正式上市才能更為知曉了。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