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Kia Sportage 來啦!售價竟然只要這個數字!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圖片來源自網路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在前幾天6月8日正式發表新一代Sportage,共有Trendy、Apex與X-Line 4WD 3款車型,正式售價與預售價維持不變,自114.9萬起。讓人難以想象的是,自預售迄今已接單超過 800 張。

圖片來源自網路

 

新一代KIA Sportage採「Opposites United」新世代設計語彙,外觀部分,車頭加入新式的虎式水箱罩,迴旋鏢造型LED日行燈,前衛保桿造型,營造出更帥氣的外型視覺,辨識度極高。

圖片來源自網路

 

全新Sportage全車系標配電動尾門以及全車系也可加價選配「消光夜隱灰」,X-Line車型還有專屬「叢林綠」,可展現出個人的獨特魅力。

圖片來源自網路

 

內裝部分,第五代 Sportage 針對鋪陳進行大幅度升級,採用與 EV6 相同的駕駛導向設計,中控台配有由兩組 12.3 吋數位螢幕構成的曲面儀表板(全車系標配),具有寬敞車室空間與最高1,872L行李廂空間,中階以上車型全數標配豪華進口車才會有的harmann/kardon高級音響。

圖片來源自網路

 

動力部分,Sportage搭載Smart stream 1.6 升渦輪增壓 CVVD 可變氣門汽油引擎,搭配7速雙離合自手排,最大馬力來到了180ps ,最大扭力也來到了27kgm 。

圖片來源自網路

 

Kia 近年一直都在不斷的改變和精進,科技與質感方面也都在大幅度的提升,我相信未來的市場Kia將會具有非常強大的競爭力。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