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2022 Nissan 皮卡 Navara Pro 4X Warrior澳洲越野王者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在澳洲有皮卡之王稱號的Nissan Pro 4X Warrior改款了,澳洲媒體報導,它的越野能力,完全不輸Ford Ranger,還有Toyota Hilux,除了越野能力強,也非常適合日常代步。可惜是台灣無緣見到,不然我覺得應該也有很多人喜歡!

 

外觀部分,可以看到全新的車頭造型,多了很多肌肉感,還有陽剛的線條,特別是大面積的水箱護罩,還有超狂的下氣霸設計,感覺就是一部不好惹的車。車身的下護底版也更改設計,包含側踏板,前下擋泥板等,全部都更為帥氣!

 

 

 

 

新的Navara Pro 在懸吊的部分做了很大的升級,幾何結構也重新設計,而且車身加高,離地高也更高,多了40mm,重點是避震器的伸側與壓側也重新調整,主要是讓新一代的Navara 多了更多的舒適性。

 

 

內裝的部分也做了更改,由於上一代的駕駛艙被車主靠邀說太老氣,圖下為上一代的駕駛艙,所以這次改款的Navara 就有做了一些調整,包含全新造型的方向盤,質感也同步提升外,中控台除了造型,功能都有進化,質感也有明顯變好,不過澳洲媒體有表示,中控台的改變,沒什麼誠意。雖然多了Apple carplay, Android auto。

 

 

 

 

Navara Pro-4X 一樣提供了2WD,4WD,還有4LO等傳動模式,讓這部車的車主,可以盡情享受任何路面的碾壓,完全都難不倒這台Navara。

 

儀表板的部分比較可惜,沒有跟上12.3吋的數位儀表,採用的還是傳統的指針,中間一樣有個七吋的彩色螢幕,可以顯示車輛的部分資訊。

 

前後座的座椅也有小幅調整,除了發泡棉的改變外,比較明顯的是皮革的質感變好了,還加上了比較多的線條造型來點綴。後座一樣有冷氣出風口。

 

 

 

 

引擎部分搭載一顆2.3升的柴油渦輪引擎,最大馬力187匹,扭力有450Nm,搭配七速的手自排變速箱,另外也有3.0升 V6 雙渦輪增壓的高階版本,最大馬力391 匹,扭力有583Nm,雖然表現不錯,但澳洲媒體也指出,這麼大動力是要給誰用啊?….XD ,澳洲媒體還真直白啊。他們表示2.3升那顆,其實就夠了。

 

 

 

 

 

售價部分,2022 Nissan Navara 從入門的規格為美金28,042起跳,一直到頂規為美金53,065,共有10款可以選擇,主要的差異是在因為車主的需求範圍非常廣,為了滿足各類型的車主需求,所以規劃了10種的車型來給車主選擇。原廠也表示,跟Ford Ranger的起跳價 61,313美金,還有toyota Hilux的起跳價為 50,741美金比起來,Nissan Navara相對划算很多。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