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全新BMW M3 Touring 成為紐柏林最強旅行車!單圈 7分35秒!!!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時逢 BMW M GmbH 邁入第50年,而 BMW M 部門在今年將迎接萬眾期待的「性能碗公王」,M3 Touring (代號G81)!

 

BMW 針對這輛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純粹性能旅行車可說是下足了功夫!除了近期不斷釋出 M3 Touring 的相關消息外,在最新一則的預告影片中,更展現了 M3 Touring 挑戰 Nürburgring(紐柏林賽道)並創下新紀錄的英姿,超越由 Mercedes-AMG E 63 S 4MATIC+ Estate 先前所創下的 7分45秒19 成績,甚至比自家老大哥 M5 Competition (代號 F90)的7分36秒還要快!來到 7分35秒060 。相比 Mercedes-AMG,這成績快了近10秒啊!旅行車王者的稱號可說是當之無愧!

 

雖然原廠尚未公布 M3 Touring 的相關動力數據,我們也依舊還沒看到這輛車的全貌,但外界估計全新的 G81 M3 Touring 將搭載與自家 G80 M3 以及 G82 M4 相同,代號 S58 的 3.0升 TwinPower Turbo 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並搭配八速 Ste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以性能版 Competition 來推估,最大馬力將可來到 510hp 之譜。

 

就是不知道 BMW 全新的 M3 Touring 以及 Audi RS4 Avant 這兩款性能碗公相比,各位小夥伴會怎麼選,快在下面留言告訴小編!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