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7/12揭曉前,Honda先釋出CR-V與Civic如出一轍的內裝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Honda在5月底時釋出新一代CR-V頭尾半邊局部圖,而就在近日Honda又進一步公布CR-V將在7/12登場,同時也帶來座艙照片,看到照片後的心得就是怎和Civic幾乎一樣。



於5月底時Honda釋出新一代CR-V頭尾半邊局部圖,雖然僅是局部圖,但其實已能想像到完整輪廓,甚至透過修圖軟體鏡射也能得到結果。而關於CR-V近日Honda又進一步帶來資訊,首先CR-V將於7/12登場公布規格,在此之前則先釋出座艙照片。看到照片是不是有熟悉感,沒錯,新一代CR-V座艙格局可說幾乎與Civic如出一轍,不論空調出風口、中控螢幕位置等都相同,較為不同之處就是CR-V CVT變速箱排檔座採用懸浮式設計。動力方面先前預告圖已清楚表示CR-C會搭載Hybrid系統,目前就不確定是否會和Civic e:HEV採相同系統與輸出。


Honda先前已釋出新一代CR-V頭尾半邊照,但其其已能想像到完整樣貌了。
CR-V內裝幾乎與Civic一樣。
這是Civic內裝。
動力CR-V會提供Hybrid選項。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