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勞斯萊斯也不放在眼裡,理想表示旗艦L9,500萬人民幣內沒有對手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理想CEO 李想,直接在記者會上表示我們不怕Rolls-Royce Cullinan,我們理想最新推出的L9 旗艦LSUV,在大陸當地售價RMB 500萬,保證沒有對手比我們強,連459,800人民幣的Cullinan 也不是對手。

 

圖上為:Rolls-Royce Cullinan。

李想表示L9 會是500萬人民幣裡面的最好選擇,也會是最高科技的LSUV,更是優秀於任何一個進口品牌。我們先來看尺寸,L9 車長為:5218mm,車寬:1988mm,車高1800mm,軸距3105mm,以尺寸來說,比對手Benz GLS,BMW X7 都不遑多讓。

 

引擎部分是搭載一顆1.5升的渦輪增壓四缸引擎,但主要是為電池供電,不直接驅動車輛,主動力是透過兩顆馬達,加上一顆44.5kWh的電池,來驅動這部龐大的L9,最大馬力來到442匹,扭力有620Nm,0~100km 加速只要5.3秒,理想表示,在滿油滿電的狀態下續航力有1315km,純電可續航215km。

 

駕駛艙的部分,取消了前方數位儀表的設計,換上一個更大尺寸的HUD抬頭顯示器,不過中控與副駕前方有兩個15.7吋的數位螢幕來呈現車輛所有資訊,兩個螢幕解析度都高達2280x1620,包含副駕前方的影音系統,甚至可以在車上打遊戲,全部都搭配最好等級的功能來滿足頂尖買家。

 

 

後座的中間還有一個冰箱,可以讓乘客擺上兩瓶酒,在必要時刻可以拿出來享受,

 

後座的椅背還有兩張可收納的大桌子,可讓乘客隨時擺上筆電來辦公,如果是小孩也可以拿來當作餐桌。

 

 

影音系統搭載最高等級的雙Snapdragon 8155晶片,還有24GB RAM跟256 GB的 ROM,運算速度高達508 TOPS,比特斯拉還快。

 

 

目前原廠表示L9 推出後已經爆單,網站還一度當機,而且現在下單要直接排到明年才能交車,所以CEO 相信理想L9 的潛力十足,未來也絕對會再推出更優質的車款。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