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比電動車還強,車系最強猛男Ford F-150 Raptor R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Ford於去年推出F-150 Raptor,當時就預告還會推出動力更強大的性能版本,而就在近日Ford就帶來搭載5.2升V8機械增壓引擎,具有700hp馬力的F-150 Raptor R。



Ford F-150 Raptor在外型雕塑下先天已有著相當威猛的樣貌,但對於消費者來說還是無法滿足現行的動力規格,因此於去年發表最新F-150 Raptor時,Ford就預告會進一步推出動力更強的F-150 Raptor R。


Ford近日公布F-150車系最強車型F-150 Raptor R。

近日Ford便帶來F-150 Raptor R,在外觀上可明顯看到F-150 Raptor R拱起的引擎蓋暗示底下強大的動力,同時進氣口與高流量空濾也進行調整,近而提升66%進氣量。掀開引擎蓋Fod替F-150 Raptor R搭載一具來自Mustang Shelby GT500的5.2升V8機械增壓引擎,具有比F-150 Lightning還要更強悍的700hp最大馬力,扭力峰值也高達88.5kgm。F-150 Raptor R配置10速SelectShift變速箱與具有主動可變閥門的排氣系統,和提供NormalSport,QuietBaja駕駛模式供駕駛選擇。F-150 Raptor R不僅性能強大,前懸吊彈簧鋼性提升5%提供更舒適乘坐感受,搭配330mm離地高度、Trail Turn Assist、Trail 1-Pedal Drive等功能,有助於讓F-150 Raptor R輕鬆翻山越嶺。


F-150 Raptor R水箱護罩附有R銘牌。
F-150 Raptor R引擎蓋造型與字樣清楚說明性能實力。
座艙不免俗的也會有Raptor R字樣。
700hp馬力、330mm離地高度、可變閥門排氣系統,讓F-150 Raptor R不論加速或越野都有高水準表現。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