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Toyota GR再添一位玩樂咖,GR 86 8/18麗寶賽車場發表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和泰於今年初公布年度產品計畫,就規劃預計第三季導入GR 86,而近日和泰則發出邀請,確定將在8/18於麗寶賽車場舉辦GR 86發表活動。



Toyota與Subaru一同合作開發推出新一代GR 86與BRZ,隨著BRZ已在今年3月正式發表上市,和泰於年初公布年度產品計畫,就表示預計第三季會導入GR 86,這也是繼GR Supra與GR Yaris後第三款GR車型,近日和泰則發出邀請,預告將在8/18於麗寶賽車場舉辦GR 86發表活動,除此之外還會舉辦Toyota Gazoo Racing統規挑戰賽與Toyota Gazoo Racing Fan Festival等活動。


和泰年初就公布第三季要導入GR 86。

雖然和泰並未提供任何車輛相關資訊,但由於GR 86與BRZ為雙生車型,因此可以知道GR 86會搭載2.4升水平對臥引擎,擁有234hp最大馬力與25.5kgm扭力峰值,變速箱預計也會提供六速手自排與六速手排兩種選項,及附有Track賽道、Snow雪地、Sport運動等駕駛模式,就先前BRZ試駕經驗來看,GR 86肯定也具有極富樂趣的表現。

除了動力系統,GR 86座艙也會採用和BRZ相同配置,並提供7吋數位儀表、8吋多媒體中控螢幕、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ACC主動車距控制定速、LDW車道偏離警示、PCB預防碰撞自動煞車等配備。

由於GR 86多處與BRZ相同,因此就看除外觀造型稍有不同外,和泰還會提供哪些配備及價格設定來吸引消費者。


GR 86搭載2.4升水平對臥引擎,擁有234hp/25.5kgm動力輸出。
預計會提供六速手自排與六速手排。
GR 86座艙格局與BRZ相同。
除外觀差異就看和泰還會給予哪些配備及價格策略。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