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內飾設計終於升級!搭載 3.5 V6 295 匹 新世代 Infiniti QX60 第三季在台上市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臺灣 Infiniti 官方網站上日前更新了第二代 QX60 的專屬頁面,內容展現了關於新世代 QX60 許多的車輛詳細資訊,Infiniti 一直被眾人說是次世代產物的內裝設計也終於迎來改變,原廠也宣稱新世代的 QX60 將於今年 Q3 正式與大家見面。

 

在外觀方面,新世代的 QX60 運用了大量的幾何造型作為本次外觀上的設計基礎,在車頭前方也換上了更大面積的水箱護罩,以及碩大的進氣孔,並搭配具有分段式日行燈的 LED 頭燈,使整體的視覺感受更加豪邁與霸氣。

 

車身線條則以較為簡潔的方式設計,足踏 20 吋的鋁合金輪轂。車尾則導入了貫穿式燻黑 LED 尾燈,以及搭配仿排氣尾管造型的鍍鉻飾板加以裝飾,使車輛更顯跑格與活潑的氣質。

 

而內裝部分,全新的 QX60 以多層次的設計概念打造車內的儀錶台與中控台,並且捨棄舊有的分層中控螢幕設計,首次導入 INFINITI InTouch™ 12.3 吋 半懸浮式多媒體觸控式液晶螢幕。

 

此外,在駕駛座前方原廠也為其配備了 12.3 吋 Dynamic Meter Display 全數位儀錶、以及 10.8 吋抬頭顯示器,藉此更進一步加強了該車的豪華科技感受。

 

根據 Infiniti 官方網站上的資料判斷,新世代 QX60 的內裝設計與材質部分將採用大量的菱格紋皮質以及 semi-aniline 真皮材質的包覆並搭配縫線設計,將定位為舒適豪華的大型休旅的內在氣質展現的淋漓盡致。

 

在配備方面根據國外已上市的第二代 QX60 來判斷,即將在台發表的 QX60 將擁有全景天窗、三區恆溫空調、電熱方向盤、冷熱通風座椅、17 支揚聲器 Bose 音響及座艙氣氛燈等配置。

 

安全配置上,全新的 QX60 也將在 Infiniti 車系中首次導入 ProPilot 智慧駕駛科技,提供 Level 2 級別的駕駛輔助功能。另外也將標配倒車自動煞車系統、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系統、主動緊急制動系統、以及頭燈自動水平調整等功能。

 

全新的 QX60 在動力配置方面, 則沿用代號為 VQ35DD 的 3.5 升 V6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變速箱則升級為 9 速手自排變速箱,在 Intelligent All-Wheel Drive 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的加持下,可輸出最大 295 匹馬力、以及 366 Nm的峰值扭力。至於是否會推出前驅車型版本則還需等待原廠的進一步資訊。

 

隨著原廠前導影片的釋出、官網上發布專屬的頁面資訊、以及台灣總代理裕隆日產先前於法說會上宣布 QX60 上市時間將落在第三季來判斷,大改款 QX60 與大家見面的日子就要到來了,相信大家都很期待這次大改款的全新 Infiniti 內飾配置吧!(笑)

 

 

 

圖片來源:netcarshow.com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