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售價折合新台幣不到60萬元!吉利 ICON 巧克力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中國吉利汽車在近期發表名為 “吉利 ICON 巧克力” 的小型 SUV 車型,不僅車輛配備相當豐富,就連售價也相當驚人,根據原廠在官網上所發佈的價格,這輛小型 SUV 的預售價僅需人民幣 11.29萬元(折合新台幣50.2萬元) 起。

 

在外觀方面,這輛 ICON 巧克力 採用了簡約式的分離式進氣格柵設計風格,並且搭配分離式的燈組設計,將條狀日行燈與遠近燈光組區分開來 ; 而車頂部分則採用跳色的塗裝設計風格,營造出鮮活動感的視覺感受。

 

除此之外,在車身線條部分也設計得非常特別,在車輛的前後側部採用了內凹式的線條設計,營造出車輛的寬體視覺感 ; 而車尾的燈飾造型則與車頭的設計語彙相呼應,使用 LED 燈條搭配燻黑燈殼也使得整輛車的時尚感更加鮮明。

 

打開車門後,可以看到 ICON 巧克力導入了10.25吋全液晶儀表板、以及12.3吋中控多媒體觸控螢幕相連而成的雙螢幕設計,更搭載底盤透視功能、與人臉辨識解鎖等先進的科技配備,其他像是 Keyless、皮革座椅、後排出風口等配置都一項不差的列為該車的標準配備範圍內。

 

更值得一提的是,該車更配備了 L2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APA 全自動智慧停車系統、以及 TPMS 智能胎溫胎壓顯示等安全配備,在這樣的售價區間內,有著這些先進的科技輔助功能,更使得這輛 ICON 巧克力 有著不如小覷的產品競爭力。

 

至於在動力系統上, ICON 巧克力 搭載一具 1.5L 渦輪增壓四缸汽油引擎,並配備 7速雙離合變速箱,可輸出181hp 的最大馬力 ; 以及 29.58kg-m 的峰值扭力,官方數據更顯示該車的零百公里加速僅需 7.9秒 即可完成。在動力表現上這輛車也可說是完全不落人後。

 

如同文章開頭所述,這次的全新 “吉利ICON巧克力” 共推出『醇巧版』和『醇臻版』兩款車型編成,預售價則分別為人民幣 11.29萬元(折合新台幣50.2萬元) 、以及人民幣 13.29萬元(折合新台幣59.14萬元),並且將於 8月2日起開放民眾預訂。在這樣的價格區間裡,有著如此具有競爭力的配備以及動力,這款車推出後,對於經爭對手而言想必又是一個不小的壓力。

 

 

 

來源:geely.com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