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武裝骨子裡的強悍地形征服能力 Ford Maverick Tremor 強勢來襲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Ford 旗下為於北美市場中的入門級皮卡 Maverick 日前推出名為 Tremor Off-Road Package 的越野改裝套件,藉由提升車輛整體外觀套件以及該車的越野性能來為這輛 Maverick 注入更多如同老大哥 F-150 般濃厚的越野戰鬥氛圍。

 

在外觀方面,Ford 在原始精悍的基礎車型下,為這輛 Tremor 車型新增了橘色水箱護罩飾條、橘色塗裝拖車鉤、黑化過後的原廠徽飾、燻黑造型 LED 頭尾燈、以及經過陽極化處理並搭配橘色烤漆的 17 吋輪轂,再加上 Falken Wildpeak A/T 越野胎的加持下,整輛車那股埋藏在深處的純正越野靈魂也因此張顯得更加淋漓盡致。

 

而在車內部分,則在 Maverick 一般版本的基礎下,加入了 Tremor 橘色刺繡字樣與車縫線來呼應這輛車的身分以及承襲外觀的設計風格。

 

至於在動力表現上,雖在 Ford Maverick 車系中共推出 2.5L Atkinson 循環四缸引擎並搭配電動馬達油電動力、以及 2.0L EcoBoost 渦輪汽油引擎兩種選項,不過這次的 Maverick Tremor 僅提供 2.0L EcoBoost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單一一種選項,可輸出最大 250hp 馬力與 38.3kg-m的峰值扭力。

 

除此之外,原廠也替這輛 Maverick Tremor 的懸吊行程增高了25mm,並且也針對避震器總成與彈簧進行重新調整,再加上本身帶有後軸差速器的的四輪驅動系統的輔助下,使這輛 Maverick Tremor 有著更加優異的越野性能。

 

在價格方面,這套 Tremor Off-Road Package 越野改裝套件原廠所公布的售價為2,995美元(約新台幣8.9萬元),並且將於今年9月開放車主訂購,以這樣的價格來說,一者能換取更加強大的越野性能,再者還能因為是原廠所提供的改裝套件,因此能享有原廠的保固範圍。所以小編認為這次 Ford 原廠以開出不到9萬新台幣的這個數字而言,也真的算是非常有誠意了啦~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