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Genesis這個品牌認識多少?國內曾有機會引進旗下車型?!美規新世代 Genesis G90 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相信大家對於 “Genesis” 這個品牌都感到非常陌生,就連小編也不例外!原來 Genesis 是 Hyundai-Kia 集團旗下所屬的高端汽車品牌,而且這個牌子在國外也並不如大家所想像的那麼小眾。

 

該品牌誕生於 2015年,並在2017年生產第一代車型 - Genesis G90,甚至還在2020年被美國知名市場信息公司 J.D. Power 評選為最受美國人民信賴的汽車品牌,由此可知它在國外有多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

 

雖然這兩年全球受到疫情的衝擊以致許多車廠的產能都因此受到影響,不過就在近日 Genesis 終於正式在北美市場發表新一代的美規車型,同時也釋出新車的價格,起售價為 88,400 美元 (約合台幣 265 萬元) 起,就連 BMW 5系最入門的款式,在美國的售價也不過就 54,200 美元。由此就能很好的理解這是一輛鎖定高消費族群的豪華汽車品牌。

 

相較前代 Genesis G90,這次的大改款車型除了與前葉子板融為一體的標誌性蚌殼式引擎蓋以外,也應用了更為碩大的 3D 立體格柵盾型水箱護罩與雙排 LED 頭燈的設計,同時也整合了方向燈、LED 頭燈與日行燈,使整體更有沈穩豪華的視覺感受。

 

在內裝備配上,美規 Genesis G90 就如同所有奢華高端的房車相同,除了配備 12.3 吋數位儀錶板以及與儀表台完美融合的 12.3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外,像是全景天窗、電吸門、電子懸吊、三區恆溫空調、B & O 音響系統等皆是一應俱全。

 

更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大改款 Genesis G90 還應用上了『Digital Key 2』數位鑰匙系統,可讓車主透過使用 Apple Wallet 或 Samsung Pass 來解鎖車輛,省去忘帶鑰匙的困擾。

 

此外,Genesis G90 也提供 “mood curator” 模式,車主在這個模式下可一鍵調整車內的氣氛照明、音響系統、電子香氛系統、電動遮陽簾和按摩座椅等配備,一股高大尚的氣息猶然而生。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原廠為美規 Genesis G90 提供了兩種動力配置:3.5L V6 NA 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 380hp 馬力與 530Nm 的峰值扭力 ; 另一款配置後輪轉向系統及氣壓懸吊系統的頂規車型,則是搭載一具 3.5L V6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且搭配48V 輕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可輸出最大 415hp 馬力與 549Nm 的峰值扭力。

 

根據原廠所提供的資料來看,全新美規 Genesis G90 最快將於 8/10 以後展開首批的交付。而看回到國內,如同文章標題所說,其實早在 2016 年就有傳聞表示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有計劃想要引進這輛 Genesis G90,只不過礙於台灣市場接受度的緣故,這項計畫時至今日都遲遲沒有付諸行動。

 

如果是你呢?會願意花差不多2輛 BMW 5系的價錢來收入一輛較為小眾的頂級奢華房車嗎~

 

 

 

圖片來源:netcarshow.com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