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感受消防員出勤勝過警匪追逐,英國「TrackDays」提供多元賽道體驗活動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台灣車迷對於所謂的「賽道體驗」活動印象,可能大多還停留在一般賽道日購買時段,駕著自己的車下賽道奔馳體驗,或是車商所舉辦的體驗活動,可自駕與駕駛教學,但其實國外的「賽道體驗」項目可說是琳瑯滿目,甚至還可以開著車跑給警察追,體驗「警匪追逐」感受。



英國一家名為「TrackDays」公司,專門在各大賽道與專用場地舉辦各式各樣的「駕駛體驗」與「賽道體驗」活動,在它們的官網中,可以看見各種意想不到的體驗項目,其中近期最受歡迎的是搭乘「消防車」在賽道上奔馳,體驗消防員出任務的感受,甚至勝過警匪追逐體驗。

 

在「TrackDays」的「Dennis Sabre XL Fire Engine Passenger Ride」體驗項目中,目前的體驗價為29元英鎊,搭乘由專業車手駕駛搭載 8.2 升 V8 引擎的 Dennis RS V8消防車奔馳20分鐘,全程會開啟警示燈與警笛,讓搭乘者浸淫在消防員出任務的氛圍中。

 



另一項也很受歡迎的體驗項目是「Mazda MX5 'Police Pursuit' Driving Experience Near Me」,體驗者須開著Mazda MX-5跑給Dodge Charger V8 Interceptors警車追,體驗者需先進行30分鐘的基本駕駛觀念課程與10分鐘賽道動態課程後,再開始進行15中的警匪追逐。

 

其實,「TrackDays」所提供的體驗項目十分豐富,除上述兩項外,還有各種跑車、賽車等車款駕駛體驗與訓練外,還有卡車、大腳車,甚至是裝甲車等各種車輛駕駛或搭乘都有,有興趣的朋友可至「TrackDays」官網查詢。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