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登台現曙光,網傳Subaru Levorg 10月會有消息,而且還是2.4升渦輪車型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2021年底台灣意美表示今年會以Solterra為主,但因bZ4X召回而延後發表,而當時詢問新世代Levorg一事,則回應還不確定2022年是否會導入,但近日Levorg社團傳出已有業務開始收訂,預計9月送測最快10月發表。



2021年底與台灣意美進行訪問2022年新車計畫,當時就表示首波就是BRZ,接著就是要導入Solterra電動車因應國內CAFÉ規範。雖然不少消費者對Solterra非常有興趣,但相信Subaru支持者對Levorg更加期待,可惜去年則表示不確定是否會在2022年導入,不過在此之後經銷通路有透露今年會導入Levorg消息,而近日更在社團掌握到進一步消息。

近日於Facebook社團有網友分享新世代Levorg已可收訂的消息,除此之外更表示Levorg預計9月進行送測,最快10月就有望發表,車型方面還不是一開始推出的1.8升,而是繼澳洲推出WRX Sportswagon後,日本推出的Levorg STI Sport R車型,動力部分在搭載2.4升渦輪引擎下有著275hp/38.2kgm最大輸出。


近日社團有網友分享Levorg於10月會有消息訊息,並會導入2.4升車型。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