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舊瓶裝新酒,Lada公布首款電動車原型e-Largus,推估2024年投產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近期若提到俄羅斯,大家應該都只會想到俄烏戰爭吧,但俄羅斯車廠並沒有停止進化的腳步,也曾引進台灣的Lada,近期預告了首款準備投入量產的純電動車e-Largus。



其實Lada公布的e-Largus,是以2004年的 Dacia Logan LCV開發而來,且僅公布了數張照片,其他所有技術規格都未公布,俄羅斯媒體則指出它將會有五座、七座與雙座貨車等版本,並宣稱續航力可達400km,不過這些都是外界揣測數據,非官方公布,而且畢竟e-Largus是基於上個世代的內燃機平台開發,是否能達到外界預期數據,甚至真的量產,都還是未知數,畢竟當前俄烏戰爭仍未結束,戰爭對於俄羅斯來說各產業都元氣大傷,Lada同樣也面臨生產與供車不穩的狀況。




不過Lada仍表示會在2023年推出首批原型車,投入相關測試與認證,但未公布確切投產時間,所以e-Largus要實際上市販售,最快應該也要等到2024年了。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