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Kia EV9出現啦!預計明年會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KIA在先前公布會把Concept EV9研發成量產市售車,當時官方就已經表態,將會於2023年登入歐洲,隨著時間點越來越靠近後,近日身披迷彩的Kia EV9上路試車時,終於首度被捕獲了。

外觀部分,雖然身披迷彩服,但是EV9依舊維持概念車方方正正的身形,感覺車寬並沒有概念車那般厚實,從肉眼上觀察,車頭感覺有種新世代充滿力量的粗曠感,EV9的車頂與腰線依然保持水平,整體車側線條感覺更加簡潔。

車尾部分,感覺跟概念車展現的外觀一樣,依然是方正的設計,加上厚實又飽滿的尾門鈑件,讓車屁股看起來更加碩大。

續航部分,雖然官方尚未透露該車的動力編成,但原廠前陣子在德國道路上測試EV9,從原廠透露的消息得知,Kia EV9零百加速可在五秒內完成,最大續航為540公里,在DC直流電快充模式下,充電功率達350kW時,只要充電六分鐘就能換來100公里的續航。

原廠表示,EV9將與EV6共享集團全新研發的E-GMP電動車專用平台,不過詳細動力配置可能要等到量產版才會揭曉。所以要得知最新的消息還是要透過原廠公佈,所以對KIA EV9有興趣的車迷們,不妨多留意官網公佈的消息。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