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優美身形融合兇悍調性 MG黑標旗艦轎跑 MG7 現身中國車展 預計8月17日正式發表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中國 MG 製造商上汽集團日前釋出即將發表上市的旗艦四門轎跑『 MG7 』官方圖,讓眾人搶先一睹這輛絕美轎跑的優雅風采,同時原廠也強調,全新的 MG7 是該品牌第一款使用“黑化”廠徽的車型,藉此也與品牌旗下較入門的產品做出區隔,也象徵搭載著“ 黑標MG ”的車款未來將擠身於豪華車領域裡的其中一員。

 

在外觀方面,首先這輛全新的 MG7 的車身尺碼為:4,884mm x 1,889mm x 1,447mm,並且可以明顯的看到 MG7 採用 Fastback 斜背造型設計,簡單明瞭的營造出該車輛整體的跑格氣息。

 

而車頭引擎蓋上鮮明銳利且動感的肌肉線條以及暴龜的輪拱葉子板,還有那充滿侵略性的頭燈造型,無處不散發出這是一輛有著英倫風格的街道猛獸。

 

除此之外,無論是車頭浮誇的水箱護罩造型、尾部貫穿式的 LED 尾燈組、以及跟 AMG 性能車款非常相似的四出排氣尾管、還有主動式的升降尾翼,方方面面都讓這輛車有著更加霸氣兇悍的跑車架勢。

 

雖然在官方的預告影片中,沒有完整的展示 MG7 的相關數據或車型配置,但根據中國汽車媒體的報導中得知,如圖片中的頂規版本 405 VTGI Trophy 車型將會搭載一具 2.0L 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搭配 ZF 9速變速箱系統,可輸出 254hp 的最大馬力、與 41.3kg-m 的峰值扭力。

 

同時也有傳聞表示,MG7 將會有一款中階版本的 300 VTGI 車型,將搭載一具與台灣剛發表的 HS 相同的 1.5L 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同樣搭配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以目前所知道台灣 HS 的動力數據表現推估,這輛 MG7 300 VTGI 在動力輸出的表現上應該也是非常具有競爭力。

 

至於 MG7 其餘的詳細資訊則會在8月17日的品牌發表會上公布,小編認為未來 MG7 發表之後,目標對手如果不是吉利旗下具有 254hp 馬力的 Lynk&Co 領克03+ ; 那就很有可能是同為吉利旗下具有 554hp 馬力的電動轎跑極氪 001。總而言之,MG7將會是品牌旗下打入豪華車市場一塊重要的敲門磚,或許在推出之後能吸引到更多不同消費族群的目光,畢竟...這台車真的是太帥啦!

 

 

 

圖片來源:carscoops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