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目標鎖定 Toyota Alphard?!中國大陸吉利極氪 Zeekr 009 現身微博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中國大陸吉利汽車集團旗下子公司極氪 Zeekr 近日終於在官方微博釋出 MPV 車型 Zeekr 009 的真面目,不僅外觀更為豪華大氣,就連整體車型的設計也都顯得非常前衛科技。

 

鑑於目前官方只有發布些許極氪 Zeekr 009 的示意圖片,因此大部分這輛車的數據及內裝樣式等細節仍然披著一層神秘的面紗,因此只能粗略知曉這輛極氪 Zeekr 009 是一輛軸距超過5米的豪華 MPV 車型,且是由吉利集團全新研發的 SEA 架構所打造而成。此外,大陸媒體預估,得益於新平台打造的因素,故該車續航里程超越 700km 也並非是件難事。

 

除此之外,我們能從圖片中看到全新的極氪 Zeekr 009 在外觀上有著非常豪華與特殊的設計風格,尤其是那充滿未來感的水箱護罩,連同新穎的燈飾造型設計,都讓人有種顛覆以往造車方式的刻板印象。

 

另外,原廠在車身多處也同時配備了許多跳色系的車身飾件,尤其在車輛上半部的部分,完美的營造出一種懸浮式車頂的視覺感受,並且在大面積全景天窗的配合下,整輛車的高級感瞬間跳脫出來。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極氪 Zeekr 009 足下所搭配的多輻式雙色輪轂也同樣格外引人注目,雖說有著誇張的造型,但搭配在這輛車上卻也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

 

至於這輛車是否承襲同集團所推出的車型 Zeekr 001 所創下優異的銷售成績,就要看在年底這輛全新的極氪 Zeekr 009 上市之後,會購買這樣車型的消費族群是否會為這樣前衛時尚的造型買單了。

 

 

 

圖片來源:陸。易車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