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偽裝 Lamborghini Urus 在正式發表前就先締造全新紀錄?!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Lamborghini 日前在官方 Instagram 上才剛發布一則有關全新未公開的 Urus 披著偽裝照在美國科羅拉多州進行測試的影片,就有國外媒體在報導中傳出,今年度的派克峰國際爬山賽 (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 中,這輛尚未亮相的 Urus 以 10 分 32.06 秒的優異成績,創下了量產 SUV 類別的全新紀錄,這或許也是原廠為了迎接新車發表所做出最好也最夠力的廣告了吧!

 

由前爬坡賽冠軍 Simone Faggioli 所駕馭的這輛偽裝 Urus,在僅僅 10 分 32.06 秒的時間內,就完成了這條全長 12.42 英里 (約 19.99 公里)、有著 156 個彎道、以及高度落差達 1,440 公尺的超嚴峻比賽路線,以 17秒 的巨大差異打敗了在2018年由 Bentley Bentayga 所創下的記錄,也間接證明了這輛新款 Urus 無論在操控或性能水準方面都是有目共睹的優異了!

 

不過 Lamborghini 到目前為止依然還沒有透露太多有關這輛全新 Urus 的詳細資訊,我們也只能從宣傳影片及媒體相關報導中得知,這輛締造新紀錄的神秘 Urus 除了車內所搭配的防滾籠、賽車椅、六點式安全帶和滅火裝置,以及配置 Pirelli P Zero Trofeo R SUV高性能半熱熔輪胎,當然在量產後這些配備都不太可能出現在量產過後的販售版上啦~

 

但從這次的比賽中我們也能從中瞭解到, Lamborghini 在生產 Urus 的兩年內就達到生產 10,000 輛的驚人數字,同時也是該品牌旗下銷售最快的車款,能擁有這些成績也絕對不是沒有原因,地表最強 SUV 的稱號,小編認為 Urus 著實當之無愧!

 

 

 

 

圖片來源:motor24.pt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