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三芒星不是處處都吃香,Mercedes-Benz Metris Van預計2023年第三季退出美國市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在台灣,消費者莫名喜愛的Mercedes-Benz,並不是所有產品在全球各市場都受歡迎,在美國,Mercedes-Benz計畫在2023年第三季,讓其商旅車系Metris Van退出當地市場,Metris Van其實就是台灣也有販售的Vito。



其實Mercedes-Benz幾乎是市場中唯一有投入商用與商旅車市場的豪華品牌,三芒星光芒在不少市場相當吃得開,尤其像台灣這種消費者具有品牌迷思的國家;但在美國,既然是商用或商旅車,大多舊還是會回歸實用取向,品牌形象反而就沒那麼重要,而且當地包括:Ford、RAM、GMC等本土品牌都有完整且更貼近美國消費者習慣的產品線可選擇,因此Mercedes-Benz在美國的商旅與輕商用車市場表現算是普通。

 

Metris Van準備退出市場的另一個原因是,搭載的四汽缸引擎即將停產,所以除了Metris Van,更大型的Sprinter屆時也將只提供柴油動力,但並不會退出該市場。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